close









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



TEXT/Jelissa PHOTO/Instagram,韓聯社,回來吧大叔,龍八夷劇照

近來才剛回歸的亞洲小天王Rain(鄭智薰)睽違3年發表新作《最棒的禮物》,粉絲們一聽紛紛表示這完全是寫給交往4年的女友金泰熙告白,詞曲中有著濃濃的求婚暗示。正當大家還在猜測兩人是否好事近了,17日Rain便在社群上PO出手寫信,向大家宣布他們要結婚啦!

「大家好,寒冷的冬天,過得還好嗎?我是鄭智薰。不知不覺,我已經出道16年了。曾經陪伴我的很多粉絲,還有大家,也已經變成了美麗的淑女,或者已為人母。現在,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,做個好父親、好男人。」

「她在我辛苦的時候、幸福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,一直給我很多感動。現在,我們的信任與愛都越來越深,該結出果實了。」

「關於婚禮和時間,考慮到時局不穩、經濟不佳,所以希望盡可能低調、虔誠地舉辦。因而沒有提前告知大家,希望大家理解。」

「感謝大家16年來的厚愛。以後我會以更加負責任和謙虛的面貌,作為歌手和演員,讓大家看到好的美白牙齒牙膏面貌。」

「她是我最棒的禮物。」

《最棒的禮物》

現在趕快來聽聽Rain寫給金泰熙最甜蜜的結婚禮物吧!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》

延伸閱讀

2017最震驚!賽琳娜和威肯當街親吻爆戀情

1+1=3!Angelababy順利迎接寶貝兒子 黃曉明全程陪產

對象不是「小蝌蚪」周冬雨...余文樂IG曬照幸福認愛:未來是燦爛的!



美白牙齒推薦 baby出院「黑白配」有心機

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

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

LV x Supreme聯名!潮人們..

孔劉留「鬍子」帥到粉絲喊救命

歐巴馬卸任Nike、UA贈專屬限量鞋

效果超越迪奧!日妞瘋搶護唇精華

有5個「胖子習慣」不胖也難

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牙齒美白穿法抗寒

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

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..

穿搭站/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

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

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



2017-01-2022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:28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金門一名妙齡女子手機不見,急得向警方報案,警方透過定位尋機,話筒那端竟高聲回應: 「你是誰?怎麼有我的電話號碼?」,警方一度以為對方裝傻,立即與失主驅車前往會合,才發現持有手機者拿的是失主的手機,且與失主是同事。縣警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吳增忠日前正準備執行巡邏勤務,一名20幾歲、長相清秀的女生,指在大學期間,打工好幾個月才存錢購得的熱門款手機,竟在下班後不翼而飛,急得上門報案,要求協尋。吳增忠與有「3C達人」的同僚張峻豪研究後,以該同牌手機的定位功能展開搜尋,幸運的是,打電話過去發現遺失的手機並未關機,只是無人接聽,代表有機會透過定位功能找到手機位置。參與協尋的金城派出所長林志仁說,很可能是當時定位有偏差,陪同失主到達定位點,竟是一片荒郊野外;吳員不放棄再撥一次電話,希望聽到電話鈴聲,電話那端突然有人開口說話: 「你是誰?怎麼有我的電話號碼?」,失主覺得錯愕並回說「不好意思,這隻手機是我的,警方也在現場,你現在在哪? 」。警方隨即依失主所指地點前去尋找手機,一到現場,失主脫口而出「怎麼是妳!」,原來雙方是同事,進一步了解,才知道兩位女主角的手機,不僅是同款,連手機外殼顏色也一樣。林志仁表示,女同事忘了自己手機在包包裡,一時失察將失主放在工作桌上同款手機也收到包包內,直到警方打電話來,才發覺拿錯手機,雙方見面驚訝之餘相視而笑,並對「烏龍一場」麻煩警方感到不好意思。
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9日電)新北市鐵道馬拉松,今年邀甫獲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「DJ DinPei (丁培倫)」加入賽事,用重磅音樂服務跑者。加上台灣隱型冠軍的世足賽級咖啡紗機能跑衣,提供跑友新穎體驗。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七人組賽程為4公里到14公里不等,雙人組賽程則分別約20公里及27公里,方便不同賽程需求的民眾組隊報名參加,大會也邀熱愛台灣的外國跑者們,組成勁旅,並號召全球跑者一起「旅跑到新北」。 設計大師蕭青陽表示,透過時尚設計,讓傳統文化接力傳承,並帶動鐵道觀光。今年復刻130年前劉銘傳興建台灣鐵路的鐵軌,製作鍍金獎座及潮酷時尚完賽禮,包括完賽獎牌、鐵道路牌環套及勵志毛巾。 新北市府觀光局今天公布,今年賽事將於4月16日上午在福隆開跑,接力路線,第一棒限定為女生接力,希望以「顏值最高」起跑者,吸引民眾參加。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與萬金石馬拉松、烏來峽谷馬拉松、金山馬拉松接力賽被列為新北市4大熱門賽事。鐵道馬拉松開創鐵道跑步風氣,引起全國多項類似賽事,今年賽事在牡丹、雙溪、貢寮與福隆等4個車站附近交接棒次。 路跑賽事訂於10日中午12時開始預填資料,24日中午12時開始報名。相關的報名資料,可以上官方網站:,以及官方臉書「旅跑新北」。1060109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張瑋虹芹拽癟崔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