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財政部將推動稅改,光是股利所得課稅就有11項方案,由彰化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於牽動資本市場發展,金管會主委李瑞倉昨(26)日表示,主張股利所得要採分級分離課稅制,最高稅率內外資一致;但小額投資人也可適用較低稅率,不必齊一稅率。



為了提升台股交易量,李瑞倉上任沒多久就親自拜訪財政部長許虞哲,敲定當沖降交易稅率可以脫離稅改計畫先行。李瑞成人英語推薦老師 新竹倉昨天在立院財委會回應立委羅明才提問時表示,當沖新交易稅率明(28)日正式上路,金管會樂觀以待,希望能至少增加150億元的日均交易量,若交易量增加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,政府財政收入也不會因降稅而減少。



羅明才及立委江永昌等都關心財政部推動稅改,其中股利所得將取消可扣抵稅額,改採定額免稅及可能有單一稅率分離課稅,立委擔心股市投資人租稅負擔可能加重,在美國等地紛紛減稅吸引資金的情況下,台灣若都是加稅,恐造成資金外逃,小額投資人不願領股利等情況。李瑞倉公開表示,財政部的稅改方案目前仍未定案,有些消息可能都是測試外界反應,金管會也會適時表達立場。他強調,主張股利所得採取分級分離課稅,分級部分是以股利所得來區分,金額較小者稅率相對較低,否則單一稅率分離課稅,恐造成小額投資人稅率反而增加,影響投資意願。財政部則表示,股利課稅要怎麼改,還沒有定案,委外研究的期末報告本月底結案,屆時會將方案全數上網,供民眾討論,財政部會廣納各方意見後再行評估。(工商時報)

泰山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雅思 補習班 台中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張瑋虹芹拽癟崔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